Pages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2010 Putrajaya Balloon Fiesta

星期六早上6点就起身要到布城看热气球,冲凉准备完毕才6点半,老公说上网看看正确位置在哪里,结果看到里面的行程说7.45分才开放给摄影,我们心想不需要那么早出门,结果摸到7点才出。

事实证明我们是错的,一大清早人就多得不得了,可能是星期六的关系吧,我想。来到布城一定看到这地标,其实不难走啦,只要走到进里面,就可以看到很小的告示牌指路了,就在财政部那罢了!


首先先看到这个大热气球,心想干嘛一直飞不起来的,整个人都显掉了。老公又遇到朋友,就一起闲聊几句哦,看到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大相机。


勉强上来一点就又倒下去,旁边的人一直躲避,怕大气球倒下来压到自己。


好戏原来在另外一边,这里有超多的热气球,而且非常有水准,没几下都升空了。看,这个Mark哥look很抵死吧,看到我兴奋到半死。你只要手持相机就让你进去拍照了,如果没有的话就得站在篱笆外面远远地观看哦!



这个鬼佬很淡定,如果是我想到待会儿要飞到那么高就先要留眼泪了!对,我虽然大大只,可是就是畏高。


一排的热气球,很壮观哦!我拿着相机,都不知从何拍起,和老公分头行事,过后再集合哦。


这火猛得很,不然也不会是辅助热气球上升的工具啦!结果我还笨笨地在外面拍照,工作人员一喷火,差点热死我。




一个个的热气球挂在天空的样子好好看哦!


可爱的小狮子,老公一直忙着拍照,没有帮我跟它拍到照,可惜。


我朋友说这坏人的造型好像星球大战里面的,很有型。本来躺在地上没那么好看的,结果一飞上了就不得了了。


这大大个的热气球很重,连充气都得花很长时间,我回的时候它都还没有升天哦。



连著名牛仔裤都出来凑热闹,好好笑哦!


在另外一个草地有个热气球是开放给公众坐的,只是升上一点点就被拉下来让给其他人坐哦。听说一次只给300个人,可是我看到排队的人数不只。老公问排第一个的人几点排,他居然说早上5.30分就到达目的地准备了。天啊,太不可思议了!


以下都是我老公帮我拍的照片,刚睡醒,有些的脸还是肿肿的。








第一年看热气球觉得还不错,可是如果持续看几年应该会很显吧!不过如果一家大小要来享受亲子乐的话我觉得很适合哦!

8 条评论:

  1. 娇娇,我喜欢那个小狮子,很可爱。。呵呵~
    场面好壮观,很多人哦~

    回复删除
  2. Rachel:我是第一次看到,结果还蛮喜欢的!我一看到那小狮子就马上跑过去,结果还差点跌倒,笑死人!是蛮多人的哦,可是里面的人还没有包括没有带相机的咧,栏杆外面还站着一群群的人哦!夸张~

    回复删除
  3. 场面好壮观哦。。。可惜没机会到场!

    回复删除
  4. 我们去年也故意从槟城下到布城去!

    回复删除
  5. 凯丽:那你明年就不要错过啦

    小薰妈:结果你们今年还有来吗?

    回复删除
  6. 温馨小屋:很多很可爱的哦~

    回复删除
  7.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建议你们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最好的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饱满的三餐,欢迎来询问。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