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星期六,我们约在"花园“见!

这是和花国一个朋友的小聚会,地点选在朋友介绍的Garden Cafe。当天拍了热气球后就匆匆忙忙回家冲凉赴约,结果我家的老公还真糊涂,经过了One U问我约在哪里,我答:One U啊!他说:不是The Curve咩?炸到~老公打电话问朋友Garden怎样去?他的朋友居然答:外面到处都有garden啊,车随便park哪里都可以!哎呀,此Garden非那个garden啦!

发现吉隆坡的商场都很够力,11点抵达都很难找泊车位了,我们只有泊在露天停车场走进去。打了电话给朋友,她说餐厅在底层,附近都是运动服装的店面,很容易找。

Garden坐落One Utama New Wing,餐厅在比较里面,不是面对会经过的主要道路,所以很幽静,我们都很喜欢。这是一进门口就会看到的,很舒服!



餐厅的布置很优雅,钢琴摆在中间,四周围都是花,我们身处在花海哦!




这里有很多小摆设,有些小小的假花也弄到超美的。如果有兴趣的话顾客们都可以购买,不过一买应该就好买很多吧,因为真的太漂亮了!


我们喝的饮料,很糟糕的我每次都是喝Honey Lemon,这里的饮料很好喝,老公说:足料!哈哈


我的黄梨炒饭好吃,而且虾都大大的几只,可惜虾饼漏风了,吃到不过瘾!这一set RM12.90,很值得吃。


老公的黑椒鸡扒,他说分量很少,可是味道很好。那些菜他说太硬(很偏食),结果由老婆我来帮忙搞定,这一份他说是RM17.90。


朋友的三文治,看她吃我就觉得很好吃哦,呵呵。。。。下次去要吃这一套!


我觉得早上一早去很好,店里都没有人,我们可以到处走来走去拍照。以下拍的都是店里的摆设品,我觉得精致极了,尤其那些小小的玩意儿,让我看了一直蠢蠢欲动想买回家哦!



老公帮我拍照,结果被偷拍!


歪,我们也好久没有见面啦!下次约在K房见啦!





歪帮我们拍的照片,我都很喜欢哦!


本来说要打电话给eskie看她在哪里可以见个面,结果约会好两公婆累过头(早上很早起来去看热气球),匆匆忙忙赶回家睡觉!Eskie,下次再来败家的时候我们再见面啦~(怂恿中)


8 条评论:

  1. 你也是在1U吗???那么巧哦,我在那里逛了好几个小时涅。
    (没办法啊,老爷去了练球。)

    哇,这个‘花园’美涅。我很喜欢。
    在One Utama New Wing里面吗???下回老爷去练球,我可以去这里坐坐了。^.^

    回复删除
  2. 改次约Eskie记得看我有没时间赶约~~大家都在雪兰莪。哈哈哈。。很美,很适合喝茶聊天哦~~~

    回复删除
  3. 于石灰森林的繁华都市,Garden Cafe犹如沙漠中的绿洲。

    回复删除
  4. 这地方很棒!我朋友们去过;唯有我还没去,因为没时间去==`

    回复删除
  5. May:对啊,我那时就告诉你我去One U啊,可是我就是直接从parking去到餐厅,然后从餐厅走回去拿车罢了,太累了!结果就没有跟你meet到啦,我连逛都没有力了!
    它就在New Wing的底层,附近都是运动专门店,在center court,很容易找到的哦!

    苏联妈妈:好啊好啊,下次有机会就约一约哦~

    zuiyanhong:嗯嗯,我喜欢你的形容。。呵呵

    Albee妈咪:那你就得空跟你的老公过去撑台脚哦,我觉得会蛮浪漫的~

    回复删除
  6. 居然会有这样的cafe?!
    有机会去的话,我一定会待很久,因为我是“花”痴来的。。。。。呵呵。。。未免太漂亮了吧。。

    回复删除
  7. 虽然是假花,可是真的很美哦!你一定要去看看,尤其是你喜欢花的~

    回复删除
  8. 因一位朋友无法生育,试了很多代孕方法都没成功,之后她找到了一家代孕机构,他们也有很多种的服务你可以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诊所有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现在终于我拥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呢,开心到无法形容,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哟。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