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搜食记:沙登~旺来海鲜饭店』

年初九是福建人的大日子,很多学校都申请特假,当然我的学校也是。我们学校的福建人不多,申请原因是因为拜五假期的话就会有连续3天可以休息。。呵呵,老师也很会算哦!

我和老公拜五就到沙登去住了,方便老公去上班和读书。一整天的行程都没有老公参与,都是我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度过。中午我和霞到甲洞去探望刚满月的眉,新生宝宝很可爱咧!3个聚在一起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题,奈何我们得赶在放工时间回到,不然会塞到半死。约好了下次见面~
晚餐约了高墙和月光见面,一整个新年都没有见到面,所以之前特地约了这个时间吃晚餐。本来说好要去shabu shabu一轮,结果月光经载着我们的时候同时介绍了另一家的螃蟹,结果我们马上换目的地,来到了这家【旺来海鲜饭店】享用晚餐。

这一区我每次都经过,可是没注意看里面的餐馆,今天终于见识到了。这家饭店据说是开创‘奶油螃蟹’的发源地。奶油螃蟹的用料包括乳酪、牛奶、奶油、小辣椒、咖喱叶等;放入沙煲上桌,除了保温,也使奶油蟹更入味。奶油的香味加上肥美的螃蟹,那种美味要吃过才知道。

店面很大,也很干净,最重要是服务很好~

试拍照~
本来叫饭吃,可是后面发现餐单上写的‘啦啦炒米粉’好像还不错,就叫了一碟来吃~
‘三皇蛋’,其实配米粉应该叫煎蛋的,不过这个蛋也不错~
这道‘双色芥兰’是店家介绍的,很好吃哦~
哇。。。重头戏来了,我们点的‘奶油螃蟹’上桌啦,好好吃哦,螃蟹很新鲜,奶油味很香,绝配啊!
用这些馒头沾上奶油酱,哇。。。。吃上瘾哦!
我们一共吃了87大元,应该算便宜吧!

地址在一位有心的朋友通知下终于有了:
旺来海鲜饭店
No.66, Jalan PSK8, 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这家饭店在PJ也有分行哦,其实我也搞不清哪一家是分行~

吃完饭了我们就去找个地方喝茶谈天,来到了附近有家叫【棋艺】的店,感觉好像很不错我们就进去了。里面真的还不错,点了壶花茶来喝,就这样谈天说地到11点半才收工回家,年初九就这样过了哦~

4 条评论:

  1. 旺来海鲜饭店
    No.66, Jalan PSK8, 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回复删除
  2. Vernice:不好意思涅,快快帮你抹口水~^^

    匿名: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3. 我啊也是一样不孕有好多年了,都很难改善,去了好几次的试管也都没效,后来选择了这家,我现在的宝宝也快2岁了呀,在这里医生的质量跟本就是高水平的,服务都很到位,而且服务也很细心全面地检验,在这国家的宝宝东西商场都能找到呀,都很方便呢,宝宝的健康也都100%,因为有代孕妈妈的照料下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德斯待珂研究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