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搜食记:沙登~中华料理小炒饭店』

这是我在沙登住的时候,老公引诱我出去堕落的晚餐。都已经说了我不要吃晚餐了嘛,结果在旁边一直引诱我,肚子饿的时候永远抗拒不了。可是我的老公很令人讨厌,吃了回来肚子有点大的时候就一直在旁边咪咪笑,然后就问我会这样堕落到几时。。。呜呜!我是知道他过后一定会这样笑我的啦,不过吃饱了被笑会比较平衡一点。

这家小吃店我觉得当地人才会到的地方哦,就在Bukit Serdang住宅区里面的两排店里面,我只记得店的后面有个大草场,这家店的客人都是当地人,大多数都是驾着摩托来吃晚餐的。
这样隐秘的地方我老公居然会知道??原来这是他大学时期和朋友会来吃晚餐的地方,上几个星期我跟高墙月光出门玩耍的时候他又和朋友来了一次,这一次他说要带他到老婆来吃一餐,还算有心,哈哈哈!

就是这家小店,店里只有一个厨师(老板),老板娘和两个小弟弟的工人。老公说这里也有卖鹿肉和田鸡肉。。。是的,你没有看错,真的是卖鹿肉,我还真的想到就吃不下了。


我发现我们两个很会吃,居然叫了很多菜,咔咔!减肥中的我居然会堕落到吃晚餐,而且还吃得那么重,很糟糕!
虾仁煎蛋(RM8),里面的料很足,有很多虾和腊肠,我爱我爱!


 蜜汁排骨(RM12),酱料很下饭,不过排骨有点硬。

清炒菜胆(RM8),想吃点清淡的,就点了这个,其实我想吃马来风光的

清蒸金凤鱼(RM20),谢谢老公允许我在叫了那么多道菜过后还叫了这条鱼,因为我真的很爱吃鱼,可是我又没有特别聪明。

最后,店家都会送上一碗汤,这碗汤真的是诚意十足啊,里面的料满满,猪肉鱼饼鸡蛋什么都有,而且不是每一桌一样的哦,有些还是紫菜汤哦。。。有诚意!

这家店我基本上不知道地址,只是知道在Bukit Serdang里面,后面有个大草场的。

1 条评论:

  1. 之前上网看过一些夫妻因为某些原因无法怀孕。那篇文章说他们找了很多方法都无法成功。他们最后好像找到了一间叫彼奥的代孕机构。经过了医院的解释和安排后,他们也接受了代孕的方法。我个人极力推荐这里的服务。他们真的会非常的用心的帮助你们的哦哦!如果有需要,你们真的可以去看看。不要害怕,他们都是专业的,而且合法的。有什么问题可以这里问我或者上网查查这家医院。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