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再访。Tipsy Brew O’Coffee

说到Puchong的咖啡馆,我其实还是最喜欢在Setia Walk这一家,东西好吃,老板娘又亲切,最重要是上网快冷气冷,在里面一整天都不会太闷。其实去了好几次,跟朋友约会都会选在里面,今天记录的是一些和老公还有妹妹一起吃的东西,看着照片,想说很久又没有去了,下一次的朋友约会应该得再约在这里才行,呵呵。


我们的饮料,也忘记是什么啦,不过我们永远都不会有新意,来来去去都是Lattee,要不然就是Cappuccino,再来就是Mocha了。永远都不会跑出第四种出来,哈哈哈。




妹妹要吃的Yam Cake,她吃了一口马上说:哇,真的好yam哦。。。可见是下足料的哦。


这一天叫了Nuttella Crepe,不过我觉得皮太干了,没有很好吃哦。


不过Oreo Crepe就很不错吃。。。


特价叫的司康,我觉得不够松软


老公的The Simple Thai Laksa,味道很棒哦。。


我的蘑菇意大利面,我超喜欢的,因为里面的蘑菇非常多哦,很好吃。


Tipsy Brew O’Coffee 面子书,请按:这里

TiPsy Brew O'Coffee
C-07-G, Block C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Business Hour :
Mon - Thu: 11:00 am - 10:30 pm
Fri - Sun: 10:00 am - 11:30 pm
Contact No. : 03-58790790 / 012-3011583

10 条评论:

  1. 喜欢blended饮料上加cream!!
    但是很肥的,呜呜。
    那个orea千层糕好像也很好吃~流口水料~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狮子,我时常都会安慰自己说那么难得才来到,吃了才减吧!!
      结果就这样堕落下去了,呜呜

      删除
  2. 我看中那个laksa
    以前我喜欢ice blend mocha
    现在学喝热饮,转cuppucino ,latte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咖啡我不是很好,所以通常都是选择冷的,不过在外面的时候我很多时间都会选择热茶。
      那laksa很不错,不过对我老公说太小了,他吃不够,哈哈哈

      删除
  3. 那Laksa感觉很好吃,很够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美云,对对对,我就是喜欢那味道,很家庭式的laksa,很好吃

      删除
  4. The Simple Thai Laksa 烧到我!XD
    我喜欢妳点的蛋糕----------上用巧克力点缀的图画!很可爱,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Eva,原来你也是laksa的爱好者。。:p
      这里的蛋糕都很不错,那nutella需要时间改进啊,我第一次的时候看到图案也是很兴奋一下,哈哈哈

      删除
  5. 蛋糕上碟还附上绘图,是一种bonus的诚意。
    我也是很保守,几乎都是喝latte~^^

    回复删除
    回复
    1. 索妈,这家咖啡馆我觉得做得还不错,老板娘蛮用心的,在一些小动作上就可以感觉到她的贴心。
      Latte是我时常喝,可是有时候会被说没有新意的话我会喝摩卡,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