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购物。Sunny day...Rainy day...Wristlet Bag 晴天雨天手挽包

第一次认识Kim的作品就是在蓝天白云数格子的部落格里,当时淑萍败的是ParisStreets Wristlet Bag,我看到就觉得很喜欢,然后也开始注意起Kim的作品。通过部落看到很多不同款式的包包,心里痒痒的可是还是没有下手。直到某天想买某个牌子的包包时我妹就跟我说:你干嘛花钱去买一个到处都有的包包,你就去定制一个手工包包不是好吗?她的一句话就让我败了这个包包回来了,哈哈哈!
我很爱包包,总觉得什么包都会想拥有,这个老公就很有意见,他一直认为我没有那么多双手干嘛买那么多,所以我现在会比较控制自己,这款手挽包我没有,所以会买得比较安心。我通过FBKim联络,两个讨论了很久我才选中这个晴天雨天的图案,谢谢她的耐心,连寄给我的包包都弄得那么精致。
之前选的一款是白色的,不过幸好换成这个款式,因为我会比较不小心,包包时常会被弄脏,这包包我还真的是越看越喜欢哦。
这小女生的图案就给人轻松的感觉,平时带着去走街喝茶很适合啊,我第一次就带着它喝咖啡去了。

 内部
 里面有个口袋可以让我放我的电话
 另外一个口袋是有拉链的,拉链也很精致
然后我最喜欢的是顶端口袋的拉链可以把包内的物品紧紧锁上,这样出门会觉得比较安心,因为包包如果没有锁着的话走出街都觉得不安心啊,所以我喜欢这个设计。


手挽包
材料 :棉麻,素棉麻
顶部YKK拉链开关
袋顶部宽 35cm;袋底宽 27 cm ;袋高 26.5cm;袋深 13.5cm
袋身高 1内袋口袋,1内袋拉链口袋

提把 PU合成皮

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络:


或者电邮至kimberlly121@gmail.com 查询

23 条评论:

  1. 很精致的手缝包呢!喜欢包包上的图案,文艺气息~
    刚才去游览了Kim的其他作品,每一样都好吸引人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Panda,我选了很久才选中这图案,之前选的马上就被换掉了,幸好这块布还有
      我时常去浏览她的部落格啊,定力少一点都死人哦,哈哈哈

      删除
  2. 你妹妹说的话是对的,我也有要买一个的理由了。。

    回复删除
  3. 现在只要我在看包包的时候,如果价钱和手作包一样的话,我肯定会选择手作包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怎么花钱买个不是名牌的手作包?可是我喜欢手作包带给我的低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淑萍,手作包的价值我觉得比较高,因为是独一无二啊,我喜欢那些图画,低调又文艺,拿着都变得有气质起来呢!
      你的毒播到很够力一下咯,我差一点就“中毒身亡了”,哈哈哈

      删除
  4. 好特别的包包,感觉别一番风味!!!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手作包就是会有一股吸引力

      删除
  5. 你妹妹的一番话,搞到我也想拥有一个手做包。哈哈。
    我二姐是这方面的达人噢~
    多帮衬帮衬~XD
    http://faye-sewinglif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们一家人都很厉害哦,我喜欢你二姐的口金包,做得很棒啊!
      你拿这包包的话也一定会很好看~(我是在撒毒吗》》:p)

      删除
  6. 回复
    1. 问了,价钱是不便宜,不过还是值得的。。。正在挣扎当中,哈哈

      删除
    2. 哈哈哈,不需要挣扎啦,有时候还是要疼惜一下自己,喜欢的话就买一个也ok啊,我也不止这一个罢了 :p

      删除
    3. 买了买了,终于狠下心买了 (心好痛,哈哈哈哈)

      删除
  7. 我之前看中一款斜背包,真的很漂亮。
    手腕包我還真的不是很會用,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斜背包我反而比较少用,手挽包我只是出去一会儿的话才会拿,如果要带水瓶的话还是得拿大包,呵呵

      删除
  8. 很漂亮的图案

    之前一直不懂要买怎样的钱包。。。现在有个概念了,可以来个手作长钱包
    但是还是希望现在用着的钱包可以长命百岁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时常在看钱包,奈何钱包还是好好的(干嘛惋惜的样子,欠打的我),妹妹在机场上班,我一直告诉她说如果我的钱包坏了你帮我买一个,她就是一脸不屑地说我好像很希望钱包快点坏掉一样。。。

      这图案我选了整个傍晚,幸好大家都评语都好,谢谢你们

      删除
  9. 我之前看淑萍的博文,也有到beardotcom逛逛,她家的手作包,真的是很精致!

    回复删除
    回复
    1. Eva,她家的手作包真的会让人疯啊

      删除
  10. 很美呢!有清新脱俗的感觉,搞到我也心痒痒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Yann,很不错对吧,哎哟我看到你的照片就感觉看到你的比基尼咧,记得拍多点照片啊!
      话说你的手工皂也时常让我觉得“哇哇哇”,你们真的很厉害呢!

      不要心痒痒罢了,马上行动去吧,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