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第五天】台湾家庭游。离开清境,回到高雄佛光山

云的故乡我们都起得早,因为不舍得浪费那美丽的晨曦,就这样推开门走上去,静静地享受着早上的片刻宁静,我很喜欢这里,因为它给我很舒服的感觉。(忽略我可爱的袜子吧,因为我真的很怕冷,穿着袜子睡觉是我每天都会做的事情)
准备好后就吃早餐啦,这里的早餐是客人起身后才会准备,所以食物都是热热的,尤其是我的饭,真的很好吃咯。早餐的颜色配搭也很match,就是爱这里啊!
在这里,我们一直都在看远处的山,一层一层的山很漂亮。
我喜欢这里,下一次会来清境应该会是为了它,不过老公如果要住那古堡香格里拉我也不介意的。。。听到吗??听到吗??哈哈哈!我们两夫妇回来的时候有再讨论过这里,如果来的话应该会在这民宿好好休息,哪里都不去。
这一次来清境,我其实对这里没有什么概念,只知道这里有一大片草原,然后很蓝的天空,然后可以喂绵羊。来了过后,跟我想到是一样,不过因为冬天的关系,所以没有很绿的草原,有点小失望。

很怕热的家婆,呵呵
帅帅的三兄弟
两个在用三脚架拍照,被远处的冠葶拍下了,我的招牌动作无所不在。
其实草地上处处都有绵羊的粪便,所以坐下来的时候得非常小心哦。
有些绵羊还蛮配合的,有些吃饱的话就完全不理我们,很现实,哈哈哈
这一次的惊喜是身后那漂亮的山脉,很喜欢


还可以付钱骑马,可是我总觉得这样做很不对,马不应该这样被对待的,他们不属于这个地方。所以,每次出门旅行要坐动物之类的活动我都会非常抗拒,就是不喜欢。

喜欢身后的山脉

这里还可以看马术表演,表演者都来自蒙古,很辛苦很累的一份工作,他们的平衡力真的很好,有些骑在上面射箭,有些在上面跳绳,有些还追马。。。还蛮精彩的,可是觉得一天这样表演几场,好辛苦。
这里的马有高达1000kg,据说是全台湾最大,也有最小的马,它一出来简直就是主角,全场都只是看着它,呵呵。
八方云集是台湾卖水饺的连锁店,什么口味的水饺都有,我喜欢素食水饺,配上辣椒很好吃。
离开清境过后我们直下高雄,要回佛光山。本来要到高雄市吃晚餐,可是因为下山还需要一段时间,老公应该有点累了,所以他建议回到佛馆的滴水坊吃,毕竟我们都想念这里的潜艇堡,让我们来回味一下。
很丰富的午餐/晚餐,时间点有点不对,不过这样吃下去我们的晚餐基本上已经吃不进了,我们吃好多哦。
这些都是小菜,喜欢那爽脆的莲藕。左下角的是芋头,不过里面加了香蕉有加分,好吃。
我们的主食。。。
上面的潜艇堡依然最好吃,很有水准咯。下面的汉堡其实也不错,可是我比较爱潜艇堡就对了,很忠心哦/
吃了晚餐还有一点时间,我们就去逛佛馆,看了一个展览过后佛馆就关了,我们慢慢走到礼敬大厅,爸爸妈妈在那里等我们。
很喜欢老公拍的这张照片,很好看。

在这里,心很自然地都会平静下来,所以每一次都会安排回来,就算住一天也好。这里有回家的感觉哦。
第五天其实我们只在清境玩,不过却超累的,因为坐了一整天的车,然后在青青草原也被晒到了。我们在台湾的冬天居然被晒黑回来,很诡异对吧,呵呵。

2 条评论:

  1. 你這次出遊臺灣,真的拍了不少的美照片,看了很賞心悅目。
    將來肯定是美好的回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多年过后拿出来看的时候肯定是最美的回忆。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