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台湾搜食】高雄。佛馆的佛光一滴

离开清境农场后我们直接往高雄开去,其实还蛮远的,我在车上感觉坐了蛮久才抵达佛陀纪念馆。本来想说到高雄市吃饭,可是上下山也需要时间,驾车很累的老公建议直接到佛馆的滴水坊吃午餐就好,反正我也很想念这里的潜艇堡。
我们抵达的时候其实已经傍晚了,这一餐是午餐加晚餐,我们吃饱后还在佛馆走了一小时才回佛光山休息。我们都喜欢这幅大大的照片。
这是餐单,小菜没有在里面,直接摆在橱柜里面,可以自己拿。
这些都是小菜,莲藕腌得有点酸酸脆脆的,吃了很开胃。
蒟蒻淡而无味,不过配上特制的酱料会让人精神,因为有点带辣。
豆腐
手卷也好吃
应该是时蔬卷饼,里面都是满满的蔬菜,应该还有素火腿。
这个是芋泥卷,不过吃了一口有惊喜一下,因为里面还藏着香蕉,我的最爱哦!
这应该是麻辣刀削面(细面),听说不错吃。
麻辣米粉汤,应该是我的,我除了爱饭最爱就是米粉。
有点像是米粉汤
卤味盖饭
应该是面附送的素排,回到来都有点忘记了,呵呵!
我们最爱的潜艇堡,这一次吃了依然觉得它最好吃,我很忠心哦!
汉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