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雪隆搜食】JEQ In The House @ PJ17

某个拜六这小朋友跟我们一起度过,我依然没有改变计划,带着他一起搜食去。难得等了那么久才到周末,当然要好好利用啊!
这一次搜食的咖啡馆是位于PJ17的一家咖啡馆Jeq In The House,网络上说它家的提拉米苏是must try的蛋糕之一,而且食物也很不错,我当然想要来试试看。
店家周末十点半才开门,而且这里的泊车位不容易找,我们先下车,老公自己找地方泊车去,合作愉快~:p
店外面就有台脚踏车,很多人拍照的地方,包括我。。。Lol
一开店我就走进去,所以还可以拍到整间店空荡荡的样子,前面有个沙发位置已经被坐了,那个空间如果与朋友一起来喝茶谈天应该还蛮不错,后面这些的位置就比较小,然后也比较靠近。
店里的一些小布置

载自星洲网
店名中“in the house”別有意思,指的是少用成品,儘量自己製作。
先說裝潢風格,JEQ的風格遊走在工業設計風和懷舊風之間,以木和鐵為主的傢俬,每一件都長得不一樣,譬如用麻袋包起來的長椅子,用鐵管、水喉管和木頭組裝起來的燈座、鑲在地面上的青花瓷式樣花磚等,都叫人一見難忘。原來這些傢俱和店內裝潢,都是店老闆自己畫圖,再找人訂做的。“可以不用買現成的,就儘量不買現成的。”這是店老闆的理念。
店老闆心愛的吉他,還有美女咖啡師的小提琴,也成了咖啡館的擺飾品,配上店裡的爵士、藍調和新世紀音樂,營造出輕鬆有格調的年輕氣質。
上过报纸

每张桌子上都有一朵花



虽然自己会做,可是我还是会在咖啡馆叫Big Breakfast (RM24.90)来吃,这份早餐我很喜欢吃,唯一的问题就是面包好硬哦。
Green Tea Latte (RM10),很顺口的咖啡
难得咖啡馆的早餐menu里面有意大利面,老公也选了Roulade Chicken Pasta (RM19)来吃,红酱意大利面配上鸡肉卷,鸡肉里面还有一些菠菜,老公说他不爱吃。我觉得如果跟芝麻菜比起来,菠菜可爱太多了。
网路上有些朋友说鸡肉会很硬,可是我觉得不会,整个意大利面都很好吃,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的红酱都是自己煮的,难怪味道那么浓郁那么好吃,连不大爱吃红酱(番茄酱)也是他们自己煮的。
这个就是城中听闻最贵的提拉米苏(RM16),可是我觉得它物有所值,它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提拉米苏。我很喜欢它上面那层焦糖杏仁碎片,配着整个蛋糕来吃恰恰好,谁都夺不了谁的味道,这是一个会让人回味的蛋糕!

星洲网
標價16令吉的提拉米蘇,幾乎和主食同價,但為了它而來的顧客卻大有人在。這提拉米蘇依循正宗意大利做法,用了手指餅乾而不是海綿蛋糕,手指餅乾以自家意大利濃縮咖啡浸透,獨特的口感非海綿蛋糕可媲美。再來,這是加了酒精的正宗版本,淡淡酒香,為提拉米蘇添加成熟優雅的風情,也更不容易膩口。馬司卡彭芝士和鮮奶油也選用上好品質的,做好後靜置一天,等待各種味道都穩定了,才端出來奉客。
提拉米蘇上,舖滿一層製作費時費力的焦糖杏仁碎片,脆脆甜甜恰到好處,充滿堅果香,又出奇不意地予人吃糖果的幸福感。可能是全城最貴的提拉米蘇,果然不是蓋的。
接下来都是小妖怪的照片了,我想他应该忘记他的门牙还没有生出来了,哈哈哈!


欢喜冤家的一对







这家咖啡馆其实很不错,我自己觉得比较不喜欢的地方就是那开放厨房。我是一个很怕油烟味的人,这里的油烟味虽然不重,可是只要沾到一点点我就很受不了!哈哈哈!

JEQ In The House
地址:19, Jalan 17/45, Seksyen 17,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7932 2261
营业时间: Mon - Fri: 11:00 am - 11:00 pm
                            Sat: 10:30 am - 11:00 pm
                            Sun: 10:30 am - 10:30 pm
面书请按:这里

2 条评论:

  1. 不是tiramisu粉丝,这个吸引不到我 (幸好,因为那么贵,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是觉得价钱还好,因为它好吃所以值得!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