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怡保搜食】鸿记蛋挞 (永成茶餐室里面)

怡保美食多,虽然去了N次,可是还是可以发掘到不同的美食,这就是我爱怡保的原因啦~
网络上蛮红的鸿记蛋挞坐落在永成茶餐室里面,用waze找了Hong Kee Egg Tart一直去不到正确的地方,最后打了Weng Seng Kopitiam终于看到了。
鸿记饼家就在茶餐室里面,蛋挞听说一到12点左右就会卖精光,所以我们九点多就去买几个来吃。如果好吃的话打算第二天要离开怡保的时候再带回来给家人吃。

看那金黄色的蛋挞,我的眼睛真的是发亮了。我很爱吃蛋挞,凡是蛋挞我都会尝试,不过老公却不爱,他说怕鸡蛋的腥味,真的不识货
这里除了蛋挞还有椰子挞,老板看我拍这盘,他好心翻开另外一盘比较整齐的让我拍,老板人好好哦!
这里以号称有48层饼皮的酥脆蛋挞打出名号,现在已传至第二代,有没有吸引到你们呢??
我没有拍到内层,不过可以告诉你的是这里的挞馅料都很足,没有蛋腥味,非常好吃哦。椰子挞也是,吃到满满的椰丝很满足啊,吃到好吃的东西真是让人开心的一件事。
最后,朋友推荐的萨骑马也好吃,买回家里一天就被吃完了,呵呵!
这里都是永成茶餐室附近的商店。
前面就是UTC,经过UTC的话代表你已经过了哦!

鸿记饼家贸易公司
Hong Kee Confectionery Trading Company
14,Jln Dato Onn Jaafar aka Cockman Street,
30300 Ipoh,Perak
电话: (605) 546 6431 / (017) 592 8303
营业时间:7am - 11am(周五休息)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