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烘培日记】SKG面包机之Oreo吐司

有了第一个吐司,所以隔了一天过后就生产出另外一条吐司了。这个吐司我很迟才决定要做,因为想不到第二天的早餐要吃什么,外面的面包也吃到有点腻了,所以就选了自己爱吃的oreo来做吐司。
我告诉同事我的吐司black black de,因为我一早就把饼干碎丢进去一起搅拌,下一次我过后再加进去吧,我喜欢那种有黑白分明的颜色。
老公说口感很扎实,我们都喜欢这样吃,配一杯milo就是简单好吃的早餐了。
材料:
牛奶               180 ml
鸡蛋               1个
高筋面粉       270g
Oreo饼干       9 片(弄碎,cream也一起弄)
奶粉               1 tbsp (SKG大匙)
酵母               1.5 tsp (SKG小匙)
幼糖               2 大匙 (SKG大匙)
牛油               30 g

做法:
1. 先放液体(牛奶和鸡蛋),然后上面放粉类(奶粉和高筋面粉),在粉中间挖一个洞,将
    酵母藏在里面,再把粉盖上。
2. 糖和饼干碎左右放。
3. 按Menu的3号(甜味面包),750g,medium (颜色),再按Start就可以了。
    (其实我一按3号就自动其他东西都调好了,不续约特地另外再调)
4. 5分钟过后面团成型了才加入牛油。
5. 3.45小时后就有新鲜的面包可以吃咯。(我提前15分钟拿出来倒扣在铁架上,不要烤太久)


当天也是老公的农历生日,其实当天已经累到不行,可是还是积极地炒了面线给他吃,让他感受老婆对他满满的祝福。
食谱就参考之前的吧,请按: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