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欧游搜食】雅典。Grandma Angie's Way

抵达雅典的时候我们见了我们通过Airbnb租屋子的屋主,他是一个非常热情,然后很肯帮助我们的屋主,我很喜欢他。当他介绍完房子过后我们就开始请他介绍一些他推荐的食物,这家在住宿旁边的Grandma Angie's Way就是其中一家。我其实也找了一些餐厅,他说很多都是游客必去,哈哈哈。(我本来就是游客嘛~:p)
Grandma Angie's Way在Ermou Street里头一家小商场里面,就在我们的隔壁罢了。一走进去就看到非常有气氛的店面,各家店都做了圣诞节的布置呢!这一次靠近圣诞节去欧洲我还蛮喜欢那个气氛,我告诉老公下一次还是要在这个时候去。
店里的摆设品看起来很像很多,可是却弄得很有feel,我很爱耶


这里其实是吸烟区,禁烟区在另外一个方向,我们没有走过去
这个就是可以让我们很温暖的暖炉啦,连设计都那么新潮



禁烟区在这呢
店员在忙着做pizza,我觉得这里的女孩都很凶,讲话都很有气势,我们过后光顾的另外一家店遇到的女孩也是很酷。
选你要的面

纸巾,说了这里卖咖啡、食物(披萨和意大利面)和啤酒
拿了一张卡片
地址就在这里啦
叫了一杯卡布,就还好而已,看来这里不是喝咖啡的好去处。在雅典吃的食物都没有记录到钱耶,店员很快就把餐单拿走,收条都是外星文我们也看不明白,所以就对不起啦!
叫了一盘红酱意大利面,这盘面真的很好吃,里面的虾子很新鲜,酱不会像是普通的番茄酱,有点酸酸的很开胃。我们两个一开始的时候还觉得很像很大盘,可是我们太看小自己了,吃得刚刚好呢,谁叫这是当天唯一的正餐。
话说,不过老公到今天还是遗憾离开前没有再吃一次哦!
披萨真的好吃,话说我们真的很会吃。这一餐是今天的唯一正餐,早上在Santorini只是随便吃杂粮,出来雅典的时候吃了一个甜甜圈。所以这一餐吃得很满足,而且我记得价钱也没有很贵。
给了一小碟芝士洒在上面
没有在客气
在这里享受了丰富的一餐过后我们才慢慢在Ermou Street逛,这条街因为圣诞节前夕变得非常热闹。很多店家都在这个时候做促销,我在想为什么我当时没有认真逛啊,只带回来了一条很舒服的围巾(也算是有收获)

Granma Angie's Way
地址:Ερμού 36 (Στοά Νοταρά),Athens
电话:+30 21 0322 1536
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angieswayg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