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森州搜食】Lukut。好运面包王 (Lucky King Bun)

每次听朋友说好运面包王的时候我都没有显示出任何的兴趣,因为之前吃过一次就没有很好吃,过后也再没有想说要去吃。这一次朋友来PD游玩,大家都没有吃过面包鸡,所以我就建议了午餐来这里吃。好运面包王坐落在卢骨(Lukut),凡来PD游玩的人都会来这里吃吧。
我们抵达的时候高朋满座,星期天嘛,那些人离开的时候都带走几个面包鸡,很夸张啦,害我们很担心没有面包鸡吃~:p
我们没有记错的话这里有三种风味,面包都是一样,只是里面包的食物分三种风味:
咖喱鸡、咖喱排骨、鸳鸯(东坡肉和咖喱鸡)
这里著名面包鸡,每一桌必来一份。有些人没有吃饭,就是特地叫一个来吃。点单了过后负责的店员就会切开面包,把里面的纸打开,就可以送上桌咯!
咖喱面包鸡(RM32),很久没有吃了,结果这一次吃的时候有惊喜。很喜欢面包的口感,就这样沾咖喱汁就可以吃很多,我们都显面包不够,如果可以单加面包就完美了。
(静雯打包一份面包咖喱排骨是RM38)
看到差不多每张桌子都点,我们也来一份。我们连名字都不知道,只是跟服务员说我要瓦煲的那个,店员马上就知道了。
龙虎会(RM84.80/小),另外还给了一碟米粉让我们配着吃。我不是很喜欢这里的龙虎会,感觉在沙登旺来海鲜饭店吃的比较对我的口味。这里的龙虎会带点咖喱的味道,有点像吃清汤咖喱的感觉,所以这一锅小朋友就不能吃了。

为了两个小瓜,特地叫了一碟豆腐(RM11.66)。看样子蛮平凡的豆腐虏获我的心,我很少会喜欢豆腐,可是这里的豆腐我很爱。要注明一下,豆腐是他们自己制作的哦。

好运面包王 Lucky King Bun @ Port Dickson, Lukut
地址:No 4366, Taman Aman,Jalan Bandar Lukut,71010 Port Dickson, N.S.D.K.
电话:06- 651 2392
营业时间: 1130am - 11pm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