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2月13日星期二

The Majestic Hotel KL吃自助餐庆结婚纪念

我的老公近来有点进步了,上个月丢了一个link给他,他马上说走吧,我们就来这里庆祝结婚周年纪念吧!我心里还想,哎哟哟。。。果然有进步啊,以往他对这些dinner buffet都不会觉得怎样,可是我告诉过他我想尝试一些新东西,他终于听到我的心声了,哈哈哈!
网络上有篇文章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不要看缺点,要多看优点。这句话我有记起来,在一起那么多年,经营婚姻还是需要一些功夫。
2016年,我们结婚9年啦!我老公每次都翻白眼纠正我说,应该是10年,因为我们注册结婚十年啦!一起十多年,还是有些地方需要磨合,不过我知道我越来越幸福了,有他在我的身边,我很满足很幸福很知足。
今年我们提早在The Majestic Hotel KL吃大餐庆祝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上网看了评价不错,所以在那么多酒店里面选择了它。
自助晚餐是在The Majestic Hotel 的Contago, 抵达的时候人有点多,我只是拍了几张外面的照片就专心拿食物吃了。这一区是意大利面面区域,只要选了自己喜欢的面,然后交给厨师弄就可以了。
听说pizza很不错,不过到我要吃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虾子和贝壳类
面包,好可惜没有吃到面包哦,我很爱吃面包耶
有生蚝和龙虾
有“罗志祥”,哈哈哈。生的食物我们都不会吃,所以拍照就好!
话说我问我老公你要不要吃罗志祥,他一脸糊涂,结果我说美人鱼啦,真的很令人三撇汗
日式食物区
热茶区,我发现这个牌子的茶很好喝耶
印度食物区,我最感兴趣的一区。
这里可以烫了面或米粉,然后自己加想要的汤。有咖喱牛肉汤、泰式鸡肉汤等,旁边是炒果条。
果汁区
我喜欢这个耶,可是后面吃太饱就没有拿来吃了。
好啦,拍了那么多就可以开动啦!
先来沙拉
这个羊肉烤得好好吃哦,沾上薄荷酱,好滋味
烤生蚝和龙虾,好吃
我最爱的鳗鱼,任吃,这个时候好想来个日本米饭咯!
水果沙拉、鱼肉和鸡肉,我觉得普通罢了。
炒果条好吃,我拿了一些罢了,过后老公去要了一碗回来吃。
普通的米粉汤
印度炒饭好吃,其他的就普通
来个不错的rojak,不过里面放了杨桃的味道有点奇怪,其他的配料都好吃。
我很喜欢这里的天妇罗,炸得很爽脆,很好吃
看到咖喱螃蟹兴奋一下,不过这里的螃蟹有点不新鲜,肉质不结实,有点软软的。
寿司也好吃啊
冲杯茶来喝
我们很无聊叫了香蕉印度煎饼,不是很ok,饼皮做得不好
最后就是雪糕
还有甜点
打电话预约的时候要求尽量不要靠近食物的地区,因为担心人来人往不自在。结果我们被安排在一个小角落,很喜欢这样的安排。
谢谢我家老公那么配合我
酒店的大厅也已经有圣诞装饰了,拍照做纪念,噗
结婚九周年依然快乐,谢谢身边有个他那么疼爱我,包容我的一切。





The Majestic Hotel Kuala Lumpur (Contago)
地址:5, Jalan Sultan Hishamuddin,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603 2785 8000
网站:http://www.majestickl.com/contango.html
平均一个人是RM125已经包完所有的杂费杂税了。

6 条评论:

  1. 九週年快樂啊!我也是麵包控啊~~~
    食物賣相看起來挺不錯,我個人就是愛吃刺身啊(眼睛發亮),那鰻魚是我的最愛!!!
    祝你們恩恩愛愛到永遠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刺身我们都不大敢吃,可是看到很多人都拿了很多,员工一直在补货。
      这里的鳗鱼给得很大方啊,有碗白饭真的太幸福了,哈!
      谢谢你哦,也祝你幸福啊

      删除
  2. 真的很少会在buffet看见烤鳗鱼的踪影,甚至日本buffet也不常见。如果看见我应该会吃好几轮吧,哈哈!
    面包,饭,面这些主食我是不会吃,因为一吃下去就会半饱了 >_< #kiasu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以前我一吃Buffety一定会吃炒饭,现在比较懂得怎么吃自助餐了,不然第一个round就饱了很不过瘾咯

      删除
  3. 两性关系在放大优点这一栏很重要,毕竟日子悠悠,不能讨厌对方,哈哈哈!!这家酒店的自助餐我今年raya吃过,选择超多的!!食力强的人很值得,我喜欢他们的天妇罗和甜品区!九周年快乐,继续幸福,有个好伴陪着吃喝玩乐过日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夫妻相处之道,多么深奥的一门学问啊,哈哈哈!
      对对对,天妇罗一吃就有点爱上了,下一次可能还是会回来,或者选择午餐。
      谢谢索妈,也祝你健康幸福哦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