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欧游搜食】雅典猪扒饭

这家店是我们Airbnb的屋主介绍的,他说很多部落格介绍的都很商业,可是不一定好吃,所以他介绍了我们来这家。我研究了很久,也谷歌了很久,就是找不到店名,所以只好取名为雅典猪扒饭啦!
点餐的是一个看起来很高傲的雅典女子,样子酷酷的。她说餐单有些东西会更动,所以有些食物不一定每天都有,要看当天的食材。
当我们问她店家有没有wifi的时候,她只是说了一句:We don't have WIFI, we care about people connecting。哈哈哈,还真的有意思!
面包是免费的,爱吃面包的我们吃完,结果她们又添加。
简单的餐单
调味料
我点了海鲜炖饭,我是不大喜欢,因为觉得有点太重口味了,最后要劳烦老公帮我解决。
老公点的猪扒饭超级好吃,感觉上它们的猪扒没有加什么调味料。要吃的时候挤上柠檬就很好吃了,我用手拿着猪扒慢慢咬,酷酷的小姐终于笑了!她说用手吃才是对的方法,你会觉得食物更好吃!我确实喜欢用手拿鸡翅膀、鸡腿。。。一切可以用手拿的食物我都喜欢直接这样捉来吃,那种滋味特别不同。而老公跟我不同,他是叉匙不离手的人。所以不会明白那种快乐,哈哈哈!
酷酷小姐送我们吃当地的甜点,我不喜欢,味道有点怪。不过因为店家的热情,我们还是吃完了,尊重食物也尊重她们/。

因为找不到店名,所以只是让我在部落格做个记录啦!不过我发现这家店应该还蛮有名气吧,另外两个日本女生也拿着旅游书找上门。

6 条评论:

  1. 这家是隐藏版的餐厅,旅游时未必要吃最贵,反而要吃特色的!尤其越难找就越要去,吃过之后,有种此生足矣的心情,哈哈哈!!我在比利时试过步行了一个多小时就为了找一家隐藏版餐厅,吃过之后果真有种不虚此行之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有时候就是那股劲,吃到的时候满足感会真的让我们不虚此行,就像你说的

      删除
  2. 取道歐洲國家,看到米飯的餐點,我會覺得莫名的興奮,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第一眼就会看有没有饭,亚洲人的偏好,哈

      删除
  3. 我的情况和你一模一样呢, 嘻嘻 :P 我也是好爱用手拿东西吃的人,KFC,烧鸡翅哪里可以用刀叉吃的,hor... LOL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