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5月2日星期二

【雪隆搜食】Puchong。I Mushroom Culture (素食)

部落格生锈了一阵子,终于又重出江湖了。我告诉我老公说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几个月没有开过电脑,颓废了好一阵子呢!今天进来部落格,看到一些朋友的关心,有点过意不去,就出来见人啦,哈哈哈!
我近期因为一些私事休息了一阵子,身体没事,人也ok,就是惬意过头也不想对电脑太久,所以暂时把部落格搁置了。现在状况好了很多,老公说不要每天看戏,应该得写写东西来过时间,他也看不下去了,哈!
--------------------------------------------------------------------------------------------------------------------------
没有旅行,只有搜食(也好一段日子没有出门搜食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单子,所以就介绍店里的料理就好。这家素食店是老公跟同事们吃过过后觉得好吃然后就带我和妖怪一起搜食去,老公的嘴巴比较挑剔,他说ok的话我基本上也会觉得好。
这家店在Puchong的公主城(Bandar Puteri),这里很难找停车位,不过我们中午来的话比较好。
店家的营业时间
这一餐有点叫太多,我们明明才2大1小,老公一直担心我们不够饱,最后辛苦了他自己,因为收尾的人一定是他。
这里的佛钵排骨的芋头很松软,我不喜欢那些炸得有点硬掉的口感。虽然说排骨是素的,不过炒得很入味,所以还是好吃的/
蜜汁鲍鱼菇(应该是这名称),每次到素食店一定会叫鲍鱼菇,有时候是奶油(肥死人),这道蜜汁是店家介绍的,也好吃。鲍鱼菇不会炸得油油的,酥脆得来配上蜜汁很开胃。
我叫的Asam鱼,去到哪里都喜欢吃asam的我看到菜单上有的话一定会叫,果然下饭好吃。
因为小瓜有在所以叫了一碗汤,清清甜甜很解腻,我的老公和小妖怪都是无汤不欢的人,两个虽然不是亲身父子不过吃饭的样子一模一样,饭一定要有汤泡着才吃得下。
有次家婆煮了黑豆汤,他说这个不是汤,汤不是黑色的,骗人很久才让他喝下。
最后一道:杂菜
喜欢素食的炒菜方式因为我喜欢他们用姜丝来爆香,平时吃惯蒜头久久来一次姜丝就会觉得很清新。

无国界菇料理(i Mushroom Culture)
地址:No.22, Jalanl Puteri 2/2,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10.30am-2.45pm ; 5.30pm - 9.45 pm (初一和十五 8am - 9.45 pm)
电话:03-8061 2252

2 条评论:

  1. Welcome back...
    Miss you much hahaha

    回复删除
  2. 见到你回来很开心!我自己也hea了好久的说...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