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雪隆搜食】IOI City Mall。Monte Biance

Monte Biance之前的名字是The Perfume Dance,也是月光介绍给我的一家应该算是咖啡馆吧!在六月份的假期的时候我来过两次,两次都没有点主食,只是吃甜点。
Chocolate Banana Waffle (RM20),这里的waffle我和高墙都很喜欢,是那种越吃会越上瘾的waffle。我是觉得这里的摆盘还是有待改善,是我太要求吗,因为其实这个甜点没有很惊艳的感觉,不过幸好waffle我还蛮喜欢吃的。
第一次是我们三个人的约会,这里的热可可不好喝,我加了热水一样那么甜,最后决定放弃了。
第二次是跟月光高墙一起来,为了是这道美丽的高跟鞋甜品Dancing Diva。底部我以为是蛋糕最后吃了发现口感还蛮像土司的。高跟鞋应该是翻糖来的,这个我们就没有去吃。
这一次我叫了Classic Honey Waffle (RM18),就是喜欢这种简单的waffle。
其实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很大很舒适,而且这个蓝很漂亮。

Monte Biance
地址:IOI City Mall, Level 1, 35 & 36
Putrajaya, Wilayah Persekutuan, Malaysia
电话:03-8213 0753
营业时间:10am 到 10pm

2 条评论:

  1. 那个高跟鞋蛋糕如果只看样子它一定不是最好吃的因为看起来蛋糕体好像有点粗糙但论外表要打卡拍照它就嬴了!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个不是蛋糕,是土司哦,我们一开始也以为是蛋糕呢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