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年9月4日星期一

他们说为什么一直吃东西的【怡保行】

一年一度的怡保之行今年我放在八月的学校假期开始时,本来是两夫妻的旅行,后来决定带上妹妹,她太久没有出门了。然后小妖怪也可以不用上安亲班,又带上了他。出发前一晚我弟弟说他想去,那就大家一起去吧!
因为是学校假期的关系担心塞车,所以我一放学就到KL载小妖怪再出发。幸好只是小塞一段路,我们在傍晚五点多的时候就抵达酒店了。
每次到怡保都是住M Boutique, 好像已经习惯了。我不想换酒店,老公也依我,所以这几次的怡保行我们都是住进这家精品酒店,来找我的朋友也习惯了这老地方,哈。
我们的二人世界不成,加了床给这小妖怪。。。。。
来怡保的第一餐永远都给了高温街芽菜鸡, 其实一开始我也担心带着妹妹她会很难走,幸好我们抵达的时候还有位子,我是一直担心她太累。来这里一定要刚好六点左右,迟一点的话就会很多人,得等位子了。
吃饱过后就回酒店休息咯,大家hea在房间而我就到楼下的Old Town Signature等朋友来找我。
一年见一次,认识十多年了真的难以置信啊!有时候我觉得朋友真的不需要时常见面,久久见一次会谈得不舍得分开。
考虑到妹妹的行动问题,所以我第二天的点心楼找到一家同事介绍的御皇轩,位置虽然有点远不过环境很好而且也不拥挤。带着妹妹和小妖怪一起出门是很高难度的,所以选一家活动空间比较大的点心楼很重要。怡保的点心就是好吃,这里少了手推车的热闹,不过我们还是吃得很开心。
御皇轩点心楼
地址:Dynasty Palace Restaurant
Medan Stesen 18/16,Taman Pengkalan Jaya,
31650 Ipoh Perak,Malaysia.
大家吃得开心就好。
 一直吃也不是办法,所以带大家来极乐洞走走。

我是大姐
我妹居然在这里跌倒,吓死我们。幸好她还没有走到太高,不然滚下来就糟糕了。
来怡保,老公怎么可能不吃忠记炸料呢!现在已经不是大树下了,搬到隔壁的美食轩。反正可以看到很多人排队,不怕找不到。我很喜欢这里的Asam Laksa,配上炸沙葛,是很棒的配搭。
吃了午餐回酒店休息,小妖怪差不多要投降了,他说做么一直吃一直吃的,哈哈哈!
晚餐虽然很饱,本来只是打算带妹妹到楼下随便吃,可是老公说不要这样随便,就驾车带我们出去找吃。
想驾车去Old Town的鸿图酒楼, 不过在经过曼佩介绍的新怡保海鲜饭店过后我们决定在这里吃。店里超级多人,我们很幸运,一抵达的时候刚好有一桌客人刚好要离开,店家就让我们先坐下了。这里的食物好好吃哦,而且价钱很合理,吃得好愉快!
吃饱晚餐就马上回酒店大家都很反对,所以我们夜游怡保。带他们去看看壁画,去看看热闹的街道。
 最后决定进Ipoh Parade喝咖啡。
第二天早餐到南香茶餐室吃,其实这里的食物真的还好而已,我们只是想喝咖啡。
其实我们每一餐吃饱过后又会回酒店再吃,酒店有附送Old Town的早餐,只是我们都会把面包带走,因为小妖怪很喜欢Old Town的面包,可以留着给他吃。
吃完南香早餐我们驾车到处逛。。。。
再去拍壁画。。。(其实就拍这么一副壁画罢了)
我们吃了早餐休息一下就离开怡保了,因为赶着回KL针灸。不过离开前还去买了鸿记蛋挞JJ Roll盐焗鸡
3天2夜的小旅行感觉上妹妹累坏了,她回到家当晚就很早睡,而且第二天睡到很迟才起来。她说在酒店睡不好,不过问她还要再去吗,她还是要的,因为贪吃嘛!

3 条评论:

  1. 是咯,文章這樣看下來,還真的是一直吃個不停呢,哈哈~
    不過,出門就是要這樣啊:盡情的吃喝玩樂!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哦,就是吃个不停,回来再减个半死,哈哈哈

      删除
  2. 怡保啊,马六甲啊,槟城啊都吃的行程,不然真的没什么别的活动了,噗~~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