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搜食记:One U~龙的传人 . 拉面小笼包』

很久没有在One U逛了,这一次也是为了买新衣才特地来看看,大家都说这里的parking过了11点就很难找到,所以kiasu的我们10点半就进到商场里面了。我一到商场最喜欢不是衣服,而是餐馆。。哈哈哈,没药医啊!!本来想去吃日本餐,可是可恶的老公说今天对日本餐没有兴趣,刚好看到附近有家红红,很神秘一下的龙的传人我们就走进去啦,其实我是因为想吃小笼包啦。

资料载自:光明日报  
籠的傳人餐飲集團總裁葉仲恆最大的學習對象是在美國起家的麥當勞,以及香港的快餐集團“大家樂”。麥記分佈全球,大家樂在香港有過百間分店,都是餐飲業巨頭。
也許你不愛吃快餐,也沒去過“大家樂”,但對葉仲恆讓上海和香港長期駐紮餐廳,堅持上海菜上海點心由上海師父主理,廣粵粉麵點心由廣州師傅打點,國人吃到正點正宗的上海和廣粵味之餘,也領略了大馬中餐業的可能性。
当天的生意好得不得了,侍应生很久才过来招待我们,不过每个侍应生都穿得很得体,很好看。我每次点餐都很快,老公就会考虑比较久一点,我们的角色永远都对换。他说我对吃没什么要求,只要是“饭”就ok了。是的,我一天没有吃到饭就会荷尔蒙失调,很容易发脾气,哈哈哈!

肚子越是饿,东西就越慢上座。等了很久才来了一小盘焖花生 RM2,还有纸巾。不过纸巾是可以退还的,我们也是问了才知道。焖花生一一直以来都不是我喜爱的食物,不过这里的焖花生我还可以接受,吃了几颗呢。


两个人只叫了一杯饮料冬瓜龙眼海底椰 RM5,有点甜。不是我们要省钱只叫一杯饮料,因为我们每次各叫一杯,然后我时常喝不完要老公帮忙,他有时会饱过头。所以我们会先order一杯,如果不够再叫多一杯。


来这里吃一定要点上海小笼包哦,RM9.80/4pcs,有点不到喉的感觉,不过价钱有点高,吃点味道就行了。

资料载自百度:
南翔小笼包,是上海郊区南翔镇的传统名小吃,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南翔小笼包的馅心是用夹心腿肉做成肉酱,不加葱、蒜,仅撒少许姜末和肉皮冻、盐、酱油、糖和水调制而成。小笼包的皮是用不发酵的精面粉做成的。蒸熟后的小笼包,小巧玲珑,形似宝塔,呈半透明状,晶莹透黄,一咬一包汤,满口生津,滋味鲜美。如果吃时佐以姜丝、香醋,配上一碗蛋丝汤,其味更佳。南翔小笼包素以皮薄、馅多、卤重、味鲜而闻名,是深受国内外顾客欢迎的风味小吃之一。


老公一直问我意见要吃饭还是面,我虽然不喜欢吃面,可是我觉得来到类似这样的餐厅还是得试试他们的面,所以老公就点了这个四川排骨担担面 RM18。老公说味道还ok,可是辣味就是没有那么到位。当然啦,又不是咖喱面,哈哈哈!

偷吃了一块排骨,可能因为太饿的关系所以觉得好吃。

等了很久很久,我点的腊肠北菇滑鸡蒸饭RM16终于上座了。热烘烘的蒸饭吃起来很好吃,我喜欢这道食物,因为里面有我喜欢的腊肠。而且鸡肉很滑,香菇很嫩,饭很香,可惜的就是分量很小,可见我的食量是多么地夸张,咔咔咔!


Outlet Name :Dragon-I
Lot/Location :S313A / Second Floor
Contact No :0377258822

1 条评论:

  1. 我的朋友去过一间乌克兰的dai yun机构。她说之前用试管都无法成功,再加上中国法律的问题。所以去了试试,结果不错。医生也帮了他们许多,让他们放心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医院很详细的介绍和解释每一个步骤,每一个阶段,每个配套的价钱。再加上他们的设施和法律的保护,你们完全不需要担心。如果你们需要他们的服务,可以去找彼奥这个机构。不要怀疑和犹豫!真的很不错!早日得到自己的孩子,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哦!这是他们的名字。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