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我与我的好朋友。聚在曼谷

睽违八年,我们再次一起出国,想跟老公说谢谢,谢谢他一手促成这段小旅程。我在部落格有提过,我跟彩霞是青梅竹马,幼儿园认识到现在,然后我们在师训学院的时候认识了从吉隆坡来的丽眉,三人行就从那时开始了。八年前我们在毕业后飞去普吉岛旅游,过后每次只是提提,从来没有实际的行动。这一次马航有便宜机票,加上老公的坚持和说服,这两个女人抛下老公孩子,我们一起聚在曼谷了。谢谢老公送我的这一份结婚纪念日礼物,是滴,15/12是我们结婚七周年,算一算也在一起12年了。感觉越来越爱他了,很谢谢他给我快乐和幸福。
这一次大家都说不要太累,我也这样认为,所以一早告诉他们这几天完全没有安排景点,不过咖啡馆和购物地点就找了一大堆,哈哈哈。(这一次没有游记,所有都是搜食记)。去年去的时候就想到东方文化酒店吃下午茶了,可是email了过去问时被告知一人必须叫一份,1450泰铢(还没有加税)。价钱已经让我们觉得不便宜,加上如果四个人叫四份下午茶的话一定吃不完,我不想浪费食物,所以取消东方文华酒店的下午茶,找到了另外一家五星级饭店,很喜欢。
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是一家日本的饭店,服务好环境佳,我觉得我选对地方了。我们在这里都舒服到想睡觉去了,这里不喧哗,我想应该也是因为日本住客多,大家都很有礼貌,讲话都是轻声细语的。
谢谢你,亲爱的老公。。。
离开之前走出外面拍照,这个地方晚上来的话应该是超赞的咯,下一次可以考虑看看了。






要迎接圣诞节的曼谷很热闹,街道上都布置得很有气氛。没有去景点,那就拍一下曼谷的街道吧!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持续下去,几年去小旅行一次,那也很不错哦。
 Central World前面有Snoopy party,整个热闹到不行,我们也凑热闹去拍照。




带他们去After You,这一次我们四个人只叫两份,吃得刚刚好,这样最好。上一次不懂事,结果叫了六份,再好吃的也会腻。

来曼谷,带的手信当然是曼谷包。第二次进去的我比较不冲动了,买了几个教书用就好,我喜欢底部有硬皮那些,教书放东西很好用。第一次踏进去的他们很丰收哦,个个开心得不得了/
这一次有点奢华,来到了The Best Restaurant in Thailand 2014的Nara Thai Cuisine,食物没有The BEST,那1000泰铢的招牌螃蟹有点失败。
不过,尝试了新东西还是令人开心的。我们尝试了路边的泰餐,也尝试了高级餐厅的泰餐,谢谢朋友们的配合,谢谢他们让我放纵几下。
很忙碌的服务员还可以帮我们拍照,这个有赞一下。
都在商场里面逛
累了就吃雪糕,休息够了再继续冲刺,好hea的曼谷行。
 之后经过了又看到新东西,马上又跑去拍照,我发现我比较爱拍咯,呵呵!



短短的四天曼谷游虽然不操劳可是还是觉得有点累,可能曼谷的天气和空气真的不好,鼻子每天都痒痒的很不舒服。回到家凌晨两点,谢谢爸爸不管在什么时间总会接送,辛苦了。
我们下一次的旅程,希望不会再隔八年那么久吧,哈哈哈!
最后,送上我们八年前旅游的照片,想当年大家都很年轻,大家都好瘦哦。。



3 条评论:

  1. 感觉好棒!!
    多年后能一起出游

    Mandarin Oriental 的这个策略一人一份下午茶,确实有点不实际
    四个人叫四份下午茶,我真的会想象到桌面的满满和肚子饱,可能说3个人以上至少要2个会比较好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哦,叫了很多年都叫不动他们,今年突然就成行,很不真实的感觉,哈哈哈!
      那个下午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换了自助餐形式??可是1450不保税还真的很贵。

      删除
  2. 多年前去东方文化下午茶都没有这个规则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