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4月2日星期一

谢谢老公那么宠爱的38岁生日

38岁了,当年18岁的时候就在想我28岁的时候会是怎样的。现在一直都会很庆幸有老公陪着我,陪我度过了那么多个岁月。38岁的生日,让我觉得身边有他真的很幸福,谢谢他无条件的在宠爱我!
看回这张照片,我发现自己好像老了很多。第二次流产过后体力好像一直还没有回复,38岁的生日愿望只希望自己平安健康,那么身边的人也会放心。
老公在之前就说要带我去吉隆坡住一晚,庆祝我的生日。啊。。。这是很难得的事情啊,我老公都是很实际的人,他会觉得驾车回家都近近,为什么要住外面的人,这一次是大突破啊,值得嘉许鼓励一下,哈哈哈!
早上先到谷中城去处理一些事情,然后到That Latte Place吃早餐,近期喜欢到这里吃早餐。过后时间尚早,所以决定到Ikea Cheras去走走看看,也顺便为新家物色一些东西。
我们这一次的staycation选择了Pandan Indah的Sojourn Guest House,之前搜网的时候就把它放在脑海里,这一次就趁机过来按摩一下,休息一晚!
住了过后我们都觉得很满意,房间干净环境也很好,搞不好下个月我要带我的小妖怪再去,哈哈哈。
晚餐想吃韩国炸鸡,驾车到Ampang的Chichen House吃晚餐。叫了部队锅和韩式炸鸡,烧酒在月光的建议下加了雪碧来喝果然好喝很多,不过那个酒精还真的蛮强。
当晚我们居然十点就睡觉了,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还是在这里到处都可以闻到很舒适的香茅气味的关系,整个就很舒适很想睡觉。
第二天我们吃了早餐提早退房网谷中城去,本来想吃Alexis过后看到泰国有的Greyhound Cafe就想试试看。食物其实还蛮普通的,不过没有吃过就尝试一下也不错。#好想念曼谷啊
其实老公在上个礼拜已经送我礼物了,逛街的时候看到潘多拉有促销(购买RM888就会送bracelet)。我以为他开玩笑要买给我,结果还真的跟我认真了,我有点不知所措啊,他之前送的也很大礼地说。他说每次听我一直念潘多拉,这一次就送我当生日礼物,让我我喜欢的粉色系列的charms。话说,这些charms,加上一大堆东西的,结果那个价钱让我拿了两条链,另外一条过后再配吧!
其实今年的生日前一个月老公就说今年要实际一点,送我金当生日礼物。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它让我觉得自己虽然不是很漂亮,不会特别会打扮,可是我老公依然那么宠爱我。我只是想要手链和脚链就好,毕竟金价现在还蛮高的,结果他还是一直找,最后送多一条项链给我。店里的小姐说,看不出我们已经结婚十多年了啊!
37岁的我吃了不少苦头,希望38岁过后的我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这真的是一个大惊喜,我的生日因为是在星期一所以我们提前在周末庆祝了。当天我放学回到家准备午觉的时候突然冲进来了一对母子。朋友带了蛋糕和礼物特地从吉隆坡来远处的雪邦找我啊,我真的惊吓得过了很久很久才回过神,哈哈哈,太惊喜了!
 妹妹送了肮脏包给我,可是她说好像不是那么好吃,哈哈哈!
今天好累啊,可是非常开心哦,要关电脑回复朋友的留言了。
38岁的生日,满足也快乐!

8 条评论:

  1. 一定会心想事成。你要多让自己开心往好的去想,人开心就好事常常来。你可以的,你是行的。
    生。日。快。乐。(新的开始,天天是好日,快乐已到来,开开心心去迎接)万事都如意。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我很珍惜现在的生活,以前的都是美好的回忆,会往更好的地方去想

      删除
  2. 生日快乐 祝你平平安安 健康喜乐 愿望实现

    回复删除
  3. 每次看見你倆恩恩愛愛的,羨煞旁人啦。祝你快樂每一天

    回复删除
  4.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祝福没有人限多嘛,嘻嘻
    我对非常没有感觉也,噗~~
    这间sojourn Guesthouse我也曾经想要入住来个staycation,但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不了了之了,呵呵~~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