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大选,母亲节快乐

从来没有想过大选会那么刺激,也没有想过我们终于换了政府。今天回学校上课的时候还是觉得好像梦一场,哈哈!因为大选我们休息星期三,PH赢了过后我们多了两天假期,五月份多了这个连假其实一点都不轻松,一直在追新闻地说,哈!
星期二在学校补完六年级补习过后就跟老公回马六甲,抵达的时候晚餐吃鱼胶面再到Limbongan的星巴克坐着滑网看大选前的新闻。
 我喜欢这家星巴克,很宽阔很漂亮。
第二天一早就去排队投票,看得出大家都很积极哦。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大选前我会有点紧张,觉得四周围的气氛都好像特别紧张,感觉像我们要去做一件大事酱。我们七点就出门排队,很快家人就投完票了,就去附近的三角路吃鱼胶面,这里的椰浆饭也好吃。
老公投完我们吃了早餐就回我家,到我投票咯!完成任务的时候感觉心都安了,尽了公民责任很重要,国家的前途都是从大家手中的一票得来的。不可以说不差我一票这些话,听了有时候会很生气。
当天我在烈日当空跟老公还有弟弟讨论房子的窗口,再到邻居家看看要怎样设计自己的厨房。邻居弟弟在新加坡是室内设计师,给了我很多意见,我也慢慢有了概念。
这一天等开票其实很折磨啊,我睡了两次起来老公都说还没有公布成绩,一点的时候我索性不睡,起来一边跟滑网一边追大选最新消息。最后宣布PH执政的时候我就跟学校确定假期,怕死自己睡到自然醒然后原来要去学校上班的就糟糕,哈哈!
虽然执政了可是心一直不安,没有看到宣誓就是不踏实,睡了第二天还是七早八早爬起来追新闻,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我从来没有对大选那么积极过的,这是第一次啊!
星期四确定了没有上课,一直等新任首相宣誓不成功,我们还是出门到KL去把这个人载回家。突如其来的连假让他开心死,又可以回来住了!
 到赛城的TBM看电器,顺便走走逛逛。
晚上到附近的酒家庆祝母亲节,每次都在同样的酒家庆祝有点闷了,这一次去隔壁甘榜吃,还蛮好吃的,价钱也公道!
 只要有这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吵
 我爸爸有他的小可爱就够了,其他人绝对不重要,哈哈!
谢谢老公和假儿子,他们也让我觉得自己也有母亲节!
当天晚上敦马也终于宣誓了,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星期五到Puchong去看橱柜,进商场午餐的时候居然遇到同学。
 然后又遇到月光的姐姐,今天好适合出门哦,哈!
 IOI City Mall有Avengers的人物可以拍照,没有很多人所以可以拍到不错的照片!
 当晚就回马六甲,晚上带父母到老城喝茶,然后也updated大选的新闻给他们听。
星期六等内阁名单也等了好久,午餐我炒了蒜香意大利面给大家吃。晚餐就到不小心找到的马六甲私房菜吃晚餐,庆祝母亲节!
曼味馆的食物都是家常便菜,家里的其他人都不大适应吃私房菜的方式,可是我和老公却很相似地说。这里的食物平凡但好吃,而且我也很喜欢这里的女老板,她的谈吐会让你喜欢跟她谈天。
这一天也是家婆的生日,谢谢表姐赞助的蛋糕。
 我们的大合照
带了个蛋糕回家跟我老妈庆祝,再给她一封红包,希望她健康平安

2018年的509真的是个难忘的日子,所以星期日晚上决定用手帐来好好记录这一天。我的幼儿园班的手帐时常让我很开心,哈哈!
最后,送上一张去年在湖边看到敦马的照片。想不到兜兜转转他又成为了我们的的第七任首相,开始有点期待我们的国家的将来。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近期都很忙啊,现在大选过了我也应该要回来了,哈哈哈!

1 条评论:

  1. 这次的大选我也是很紧张,虽然投票后就回来新加坡,晚上却一直追者看票数,看到PH开始超越BN时简直开心死了,终于盼到改朝换代的时候,感觉很像做梦一样,第二天也是紧张兮兮的等敦马宣誓,等到一切成了定局才踏实。接下来就等着看马杀鸡的好戏了 O(∩_∩)O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