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欧游记】第一天就在飞机上面度过,有点怕了搭飞机

期待那么久的欧游居然就这样结束了,有点难以置信啊。在出发当天就生病的我要去看医生的时候诊所关门了,没办法啦,就吃老公的药吧,因为他在前几天也生病了。我们两个在旅行前的几天忙弟弟的婚礼、忙我的毕业典礼,到出发当天才得空收拾行李,不生病才怪呢!不过还是很感恩,我们还是平安出发平安回家。我期待再去欧游的那一天,有人听到了吧!:P
--------------------------------------------------------------------------------------------------------------------------
我们的飞机在凌晨2.20am,所以晚上11点就到机场办登机手续。趁时间还没有到我们就先到KLIA Premium Lounge休息,这一次我们用了Public Bank和RHB Bank的信用卡进去,没有收费。
这里其实还好,很多人都进来休息,提供简单的食物和饮料,食物方面只有白酱意大利面、咖喱鸡和蔬菜,饮料则比较多样化。
吃饱过后的我居然倒在沙发上睡着了,吃伤风药的后果就是这样。我很少吃伤风药,这次是怕在飞机上面辛苦,所以还是吞药了。
这一次我们乘搭Etihad Airways,会先抵达Abu Dhabi转机再飞雅典。我一上机的时候就是睡,睡到空姐要给面包的时候我都说不要。老公聪明啊,他戴上眼罩,所以空姐就没有叫他。Etihad的眼罩很可爱,一边是Do Not Disturb,另外一边是Wake Me Up To Eat。
当还有两小时多要降陆的时候空间来派飞机餐早餐咯,我选了Blueberry Pancake的套餐。整个套餐感觉很丰富,一罐优格、包装橙汁、马芬、水果、面包和pancake,再给你另外一杯饮料。我其实最喜欢吃面包,配上牛油就已经很好吃了。
 话说这个pancake其实很干,蓝莓很酸,没有很好吃
 老公吃炒饭配沙爹,他说他怕会太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所以叫了这个
 飞机早上6.05抵达Abu Dhabi机场,不用通过安检我们就直接到Gate 57等,9.00am飞雅典,12.05pm抵达雅典。都是当地时间哦!
 一上飞机就给早餐,所以一天就吃了两份早餐。话说我在那个时候已经时差到认不到方向了,反正累了就睡,睡醒就看戏。
 叫了一份Big Breakfast,不过那个sausage很咸,其他的都还好。
看到飞行时间就是累,不过这个累还好,因为有目标,回来的时候累就完全没有感觉,因为心情开始郁闷~XD!
我们这一次应该是说做了一个有点傻的决定,抵达雅典机场后我们等了6小时多才乘坐Aegean Airlines进去圣岛(Santorini)。本来去到机场的时候想询问可不可以换早一班的机进岛,因为之前买票的时候看到四点多有一班机。可是询问的时候被告知当天只有7点的一班机,之前的取消了,我想应该是冬季的关系,圣岛没什么旅客吧!
好啦,那就在机场等吧。雅典的机场很不错,都可以免费上网,而且网速还很不错。也在里面的一家商店买了柠檬水(1.60欧)和一个雅典小食Koulouri (0.60欧),类似芝麻饼,越嚼越香越好吃。这种小食在圣岛里面很少看到,可是在雅典的话到处都有。
已经不成人形了,哈哈哈
 在Arrival的那层可以看到这家小店。
前面就是搭巴士的地方,可以在这里搭巴士去雅典市中心,比如说宪法广场、Ermou Street等等。
 店里有个漂亮的雅典美女,这里的女孩轮廓很深,都很漂亮
 简单拍雅典机场





 靠近圣诞节,连布置都有圣诞的气氛
 我们要乘坐的Aegean Airlines

 找到了麦当劳,就在里面吃午餐等上飞机,顺便玩自拍
吃了一份6.65欧的汉堡套餐,暂时什么兑换率都不去想了

开始很紧张的老公,因为他说我们太堕落了,行程也是弄到5566罢了就出游了,对他来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啊,他是很尽责的旅者
开始眼睛呆滞,哈哈哈
 左等又等,终于等到上机时间了,这些物品贴在入口处,不能带上机的咯
我读了好几篇文章都说Aegean的飞机位子很小,可是我发现不会很小啊,起码我是坐到挺舒服的。一起飞空姐就派糖果和一片饼干,派完马上来收垃圾,过后飞机就抵达圣岛,只是花了45分钟。
出关也不用盖印,只是这趟机的行李都被开过了,我看到有人的行李还开着被送出来,很夸张咧!我们的行李也被开过,幸好东西没有不见,所以也就没有影响心情。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很夜了,Airbnb的屋主担心我们找不到地方,所以我们付了30欧请人来载,那个人就是他老公。我们的房子听说对着爱情海,可是抵达的时候一片黑,很期待天亮时候的风景啊。房子就是像照片里面的小白屋,我们租楼上那层,里面还得爬一点木的梯级才到房间和厨房。梯级下面就是厕所,梯级两旁还有绳子让我们拉着爬上去,特别好玩。
抵达的时候没有很夜,可是已经天黑了。所以什么都不能做,就煮面给老公,我自己泡milo配饼干,好满足哦!坐了一整天的飞机累到不行了,吃了东西冲凉了过后就马上睡着,结果因为时差,第二天四点起来就睡不着了。

相关文章:
【行程篇】2015欧游三国希腊、瑞士和法国,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一天就在飞机上面度过,有点怕了搭飞机,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二天。闲游我的浪漫爱琴海,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三天我们驾车趴趴走,蓝天白云真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四天。离开爱琴海前往雅典去,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五天。我们在雅典又遇到了好天气,卫城很壮观很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六天。越过阿尔卑斯山,我们来到瑞士啦,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七天来到了被雪山围绕的瑞士小镇,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八天。走在全球最美的小镇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九天。走在欧洲最高少女峰 (Jungfraujoch),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天。还是hea在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一天。最后一站,巴黎我们来咯,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二天。罗浮宫Musée du Louvre和塞纳河Seine,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三天,因为The Walk,我对圣母院有期待,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四天,终于见到了电视上时常看到的埃菲尔铁塔(La Tour Eiffel),请按:这里
【欧游记】最后一天,回家咯,请按:这里

其他文章:
【欧游记】旅途中购物的快乐难以用言语形容,请按:这里

关于住宿:
【欧游住宿】希腊。Santorini Oia(Airbnb),请按:这里

12 条评论:

  1. 呵呵, 留个脚印, 我打算5年后去希腊看神话~~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来留脚印,希腊是个漂亮的地方,值得去

      删除
  2. 期待你的爱琴海美景。。。

    回复删除
  3. 期待爱情海的美丽风景照片!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游记,太好用了。

    计划明年六月去。

    yen

    回复删除
  5. 你看起来真的很累。我超怕搭飞机的因为会晕机,那么多小时我看我要吞很多粒晕机丸才可以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怕是因为我会耳鸣,这一次我的耳朵好像都已经耳鸣到boh rasa了

      删除
  6. 请问国际和国内航班一样机场吗?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