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欧游记】第七天来到了被雪山围绕的瑞士小镇

我很喜欢这间酒店,因为我在这里也睡得很好,早上简直就是不想起床,冬天就应该要躲在被窝里面的呀!老公却不是这么想啊,他马上打开窗口,看见天空比较清,感觉上没有什么烟雾,所以叫我立马准备,我们要拍照去。
我们来去的地方就是在古区里面,没有特别想出去走,因为冷死了。
看我的样子就知道冷

不过琉森很美,后面的风景配上前面的建筑物,很像童话里面的照片,美到不行


卡佩尔木桥(Kapellbrücke/Chapel Bridge)

耶稣会教堂(Jesuit church)



早上还有小市集,大多数都是摆卖圣诞装饰品,很有大自然气息的摆设品。当然还有卖芝士的、面包、蔬菜和水果的档口,如果在这里多住几天的话我还可以慢慢逛,或者选了一些蔬菜回去煮。

很澎湃的水坝

走上卡贝尔桥继续拍






老公说这辆脚踏车很酷
身后的树才是重点


没有浓雾弥漫的琉森真的很美很美,有点后悔留那么少天了。好吧,就留待下一次再来吧~:p
远处的双塔就是著名的豪夫教堂(Hofkirche)了,我们只有远观,因为时间不允许,所以我们没有走过去。
很喜欢这么有气氛的市集
刚好遇到一群幼儿园的学生也来逛市集,老师让他们自己买面包,大家都好热烈在讨论,吱吱喳喳的很可爱



看镜头了,呵呵
怎么眨眼睛呢~XD!
我们住在Magic Hotel,可是吃早餐的地方是在另外一家酒店,听老公说Magic Hotel是他们管理的酒店之一。之前一天Check in的时候也是来到这里拿钥匙才回Magic Hotel的。西方国家的早餐很简单,面包特别多,而且牛角面包做得很好吃。其他就是优格、培根、咖啡、水果等,这时候就好想来碗热腾腾的粥,或者nasi lemak(椰浆饭)也不错,哈哈哈!
吃完早餐我们便回酒店Check out,准备搭火车去下一站咯。我们乘坐11点的火车,途中会在Interlaken换车然后直达我们的母的地。上车之前问了工作人员说应该做哪个方向才可以看到比较美的风景,她建议我们坐在左边车厢,然后千万不要睡觉,因为路途中的都是美景啊!
我们会经过黄金列车经过的其中一部分黄金地段,整个火车行程我们就一直哇,哇,哇//因为太美了!唯一的缺点就是隔着窗口很难拍到漂亮的照片,不过这些美景已经印在我的脑海中了。
选了一些照片出来让大家看看




在索妈的部落格也看到这座教堂,我其实也因为她的关系选了这个瑞士小镇来住。

一路上的风景其实用眼睛看比照片来得更震撼


在这里认识这对来自马来西亚的夫妇,他们很健谈也很贴心,会提醒我们去巴黎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
  看到这个我都真的傻了,因为太美了

终于抵达目的地啦
我们的目的地就是这个被雪山围绕着的小镇Grindelwald了。
瑞士格林德瓦依山而建,远望或近看全是山峦美景,不论住在哪里,只要从窗外一望,大大小小被云雾缭绕若隐若现的山峰就在眼前,所以被称为是全球最美小镇,一点也不为过。
格林德瓦(Grindelwald)海拔1067米,位於瑞士伯恩高地,一条冰河曾横贯其中。由于这里是冬季滑雪、登山、远足等的起点,所以有很多不同规模的旅馆,餐厅等。是瑞士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和远足目的地,也是少女峰地区最大的滑雪胜地,每年都吸引许多游客造访。
我一下火车就被这些雪山镇住了,这个地方也太漂亮了吧




在這一带有三座阿尔卑斯山脉最有名的山峰:艾格峰(Eiger)、僧侣峰(Mönch)和少女峰(Jungfrau),三座海拔4,000公尺上下的山峰形成三峰鼎立之姿,连绵山色是少女峰地区最美丽的景点。
老公问了上少女峰的火车票,我就继续在外面哇哇哇,然后拍了几张照片我们就拉着行李去找住宿咯!住宿离火车站大概10分钟,地上结冰所以走起路来的特别小心。我们的屋主Beatrice在上班,接我们的是他的先生。一踏进屋子的时候我就爱上这里了,很温馨的一间木屋,里面的厨房设备非常齐全,你要什么就有什么,打开窗就可以望向雪山。
很真心推荐这家住宿,是我这一趟欧游里面住得最开心,也是让我住得很舒服的一间家。我们也是通过Airbnb租的房子,382CHF/4晚。
打开房间的窗口,所以我们在瑞士基本上每天都对着雪山,很幸福地说


一抵达肚子就饿啦,马上煮了两包面来吃。
吃饱过后我们就出去走走,我们打算去超市进货。超市在火车站那,在瑞士的小镇走出火车站都会看到不远处会有家Coop超市(橙色字眼)。我们买了一些材料打算自己煮来吃,那么美的厨房不用简直太浪费了。
这里的商品很多都是德文或者是瑞士文,要怎样解决看不懂的问题呢,很简单,那就是问人。他们也很乐意帮助我们,所以嘴巴会问的话基本上就不会饿到肚子,哈哈哈!
小镇的晚上很宁静,我们就躲在我们的小房间,老公看行程,我就弄手帐,第二天没有行程,可以睡到自然醒,开心!

相关文章
【行程篇】2015欧游三国希腊、瑞士和法国,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一天就在飞机上面度过,有点怕了搭飞机,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二天。闲游我的浪漫爱琴海,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三天我们驾车趴趴走,蓝天白云真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四天。离开爱琴海前往雅典去,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五天。我们在雅典又遇到了好天气,卫城很壮观很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六天。越过阿尔卑斯山,我们来到瑞士啦,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七天来到了被雪山围绕的瑞士小镇,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八天。走在全球最美的小镇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九天。走在欧洲最高少女峰 (Jungfraujoch),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天。还是hea在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一天。最后一站,巴黎我们来咯,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二天。罗浮宫Musée du Louvre和塞纳河Seine,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三天,因为The Walk,我对圣母院有期待,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四天,终于见到了电视上时常看到的埃菲尔铁塔(La Tour Eiffel),请按:这里
【欧游记】最后一天,回家咯,请按:这里

其他文章:
【欧游记】旅途中购物的快乐难以用言语形容,请按:这里

关于住宿:
【欧游住宿】希腊。Santorini Oia(Airbnb),请按:这里

1 条评论:

  1. 在那里基本上会被震撼无数次吧,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