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欧游记】第十天。还是hea在Grindelwald

之前一天已经去了少女峰和其他两个小镇了,这一天我们决定留在Grindelwald悠闲地过就好,最后一天在这里了,要好好珍惜啊,因为再回来瑞士也不知道何年何日了。
早上8点多起来天还是昏暗的,冬天都是这样,在欧洲已经10天,我也习惯了。
我在准备早餐,老公就拍照

Hea太久也不是办法,冲凉换衣出来外面慢慢拍,身后就是我们住的Chalet,我们住在楼下。
不会忘记这样的风景
老公要我扮我就扮,你看这老婆多好使唤
很喜欢这里的屋子
很喜欢这里的风景




看铲雪也看了很久,我们是太得空了吗???XD!!

今天的少女峰看起来不大妙哦

其实中午还去了Mont Bell买了帽子、围巾和手套。老公上网看到说这个日本牌子的品质很好,怎样都叫我买一些。我们也逛了超市才回来,在瑞士也是每天要逛超市就对了。
忙着整理手帐的我///
我们的午餐~意大利面,晚餐是没有拍照的炒饭。

相关文章
【行程篇】2015欧游三国希腊、瑞士和法国,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一天就在飞机上面度过,有点怕了搭飞机,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二天。闲游我的浪漫爱琴海,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三天我们驾车趴趴走,蓝天白云真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四天。离开爱琴海前往雅典去,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五天。我们在雅典又遇到了好天气,卫城很壮观很漂亮,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六天。越过阿尔卑斯山,我们来到瑞士啦,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七天来到了被雪山围绕的瑞士小镇,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八天。走在全球最美的小镇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九天。走在欧洲最高少女峰 (Jungfraujoch),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天。还是hea在Grindelwald,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一天。最后一站,巴黎我们来咯,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二天。罗浮宫Musée du Louvre和塞纳河Seine,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三天,因为The Walk,我对圣母院有期待,请按:这里
【欧游记】第十四天,终于见到了电视上时常看到的埃菲尔铁塔(La Tour Eiffel),请按:这里
【欧游记】最后一天,回家咯,请按:这里

其他文章:
【欧游记】旅途中购物的快乐难以用言语形容,请按:这里

关于住宿:
【欧游住宿】希腊。Santorini Oia(Airbnb),请按:这里

2 条评论:

  1. 看铲雪不会无聊啦,新奇嘛,这里都没看过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是觉得轮胎绑上铁防滑是蛮新奇的,哈哈哈

      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